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Fi7最新资讯  > 正文

五频并发达36Gbps!联发科首发Wi-Fi 7芯片

2022-05-23 11: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联发科宣布推出首款 Wi-Fi 7 (IEEE 802.11be) 无线芯片,用于路由的 Filic 880 和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 Filic 380。

Filic 880采用6nm工艺,集成四核A73 CPU单元,支持五频4x4在网络MIMO中,单频最高10Gbps,五频并发最高36Gbps。Filogic 380同样采用6nm工艺,还集成了对蓝牙5.3和低功耗音频的支持。该网络支持三频、2x2 MIMO,最大速率为 6.5Gbps。

Wi-Fi 7作为Wi-Fi 6的取代者,新支持的4096-QAM调制、320MHz频宽、MRU/MLO等技术两颗芯片也都完全整合进来。虽然新的芯片已经发布,但是据猜测,搭载Wi-Fi 7的手机和移动设备要等明年才能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