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宣布将发布三款新配色PS5主机盖

2022-05-19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 消息:索尼PlayStation中国今天宣布,将推出三款新的PS5主机壳,这三个新颜色分别是星光蓝、银河紫、新星粉,官方建议零售价 399 元。

索尼

PlayStation中国官方推出的这三款特别配色PS5 主机盖,分别叫做星光蓝、银河紫、新星粉,将于六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 399 元。

根据索尼发布的2021年财报显示,截至 2022 年 4 月,PS5 出货量高达 1930 万台,PS4 出货量达1. 172 亿台。

1.jpg

(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