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韵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韵达新增三大寄递保障举措备战618

2022-05-19 10:50 · 稿源: 亿邦动力

5月19日消息,日前,618大促预售即将拉开帷幕,韵达速递推出三大保障举措,助力商家快速发货无忧。

据了解,今年韵达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将首次在618大促期间得到应用,为商家订单处理以及韵达全网全链路一体式数智化管控提供稳定保障;韵达从总部、省公司、分拨中心到一线网点,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按照“每日核酸检测“”无接触式交接多区隔离”和消杀防疫动作要求,逐级落实快件全链路消杀防疫细节执行,确保快件全链路安全、运输、中转;此外,在提供传统快递服务基础上,韵达推出智橙网等增值产品。这些增值产品具有优先交件,优先中转,送前电联,按需配送、送货上门等高端配送优势,可以满足高品质商家定制化服务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假一赔: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

  •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万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 IBM缪可延:watsonx的三大“x因子”之我见

    发布watsonx是IBM推进混合云与AI战略、助力企业云智转型的又一里程碑。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宣布聚焦混合云与AI,助力全球企业利用混合云与AI技术加速数字化重塑。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三小三大”微改精提激发民宿发展新动能

    庆元民宿重点围绕百山祖国家公园的乡土特质,将庆元(廊桥、香菇、生态)三张金名片、民俗文化与民宿建设自然相融,力求打造寄情自然山水、富有人文情怀和乡愁记忆的“丽水山居”庆元民宿样板。目前,已评定金宿 1 家、银宿 4 家。 2021 年全年,民宿经济带动住宿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31.3%,营业收入 2271 万元,民宿经济带来了效益提升,驱动了乡村旅游发展。一、小人�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手机钉子户不钉了引热议!大家开始换手机了:三大原因

    今日#手机钉子户不钉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进入9月份以来,华为Mate60系列、苹果iPhone15系列的相继推出,让原本沉寂的手机市场瞬间活跃了起来。华为Mate60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台,2024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预计6000万台。

  • 分析师称iPhone 16系列将搭载A18、A18 Pro芯片 命名方式再度调整

    在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是普遍预计将搭载A16和A17仿生芯片,但在最终发布时,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如预期的那样搭载A17仿生芯片是A17Pro芯片,并非A系列芯片常用的A加数字命名。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Pro系列的芯片命名方式调整后,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自研芯片的命名上将再度调整。iPhone16系列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分别配备A18和A18Pro芯片,就都将是最新的A系列芯片,有利于提升iPhone16和iPhone16Plus的销量。

  • 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

    华为针对Mate60和X5系列设备推出了一次系统优化升级,推出了鸿蒙OS4.0.0.118版本。相比之前的116版本,新版本在体积上有所减少,只有约294MB。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有可能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 Pixel 8 Pro新增功能:检测用户体温

    谷歌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8Pro配备了一个红外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温度。这款功能在发布会上得到了简短介绍,但未做实质性解释。至于FDA如何发放二类设备的许可,目前谷歌并未透露其采取了哪种方式,或在何时提交了申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