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15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曝光土坑酸菜厂被罚55万

2022-05-19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在今年的315晚会上,插旗菜业、雅园酱菜食品厂、湖南锦瑞食品等公司在腌制酸菜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不合规操作被曝光。

当时,市场监管总局,立即查封“3·15”晚会曝光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责令企业全面下架召回涉事产品。对违法采购使用涉事产品的食品生产经营者一查到底,依法严厉处罚。

QQ截图20220519085236.jpg

企查查APP显示,4月8日,“土坑酸菜”涉事企业,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被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5万元,并被提请发证机关吊销该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

资料显示,雅园酱菜为多家知名企业代加工酸菜制品。在事件发生后,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的网店已被淘宝天猫平台下架。

同时,康师傅发声明致歉,称从未使用过岳阳市雅园酱菜食品厂的酸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