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2022年Q1营收1.93亿美元 在线游戏收入占比超81%

2022-05-16 13: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搜狐公司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93亿美元(约13.1亿人民币),净利润为900万美元(约6111万元人民币)。

分业务来看,第一季度,搜狐品牌广告收入为2400万美元(约1.62亿人民币),在线游戏收入为1.58亿美元(约10.72亿人民币),占Q1营收超81%。

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本季度,搜狐媒体不断升级产品、提高内容品质;搜狐视频持续贯彻“双引擎”战略。着力将价值直播拓展到更广泛的科学领域。畅游方面,在线游戏表现良好,本季度收入超过此前预期上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