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即时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科技公布新专利 提供通勤提醒服务

2022-05-07 16: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7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5月6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通勤提醒方法、装置、介质以及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腾讯科技公布新专利 提供通勤提醒服务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根据即时通讯用户标识以及对应的通勤地址信息生成通勤提醒任务;获取根据客户端确定的当前地理位置信息以及通勤信息;向即时通讯客户端推送通勤信息。该专利一方面引导用户主动查看通勤信息,保证了办公通勤的时效性;另一方面满足用户在即时通讯客户端的使用场景下查看通勤信息的需求,提高了用户的通勤效率。

腾讯科技公布新专利 提供通勤提醒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智驾新专利公布:可识别唇语并报警!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公开了一项报警方法、装置以及智能驾驶设备”的新专利,可识别唇语并报警。据显示,该专利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号为CN202211115088.2,申请日期为2022-09-14。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报警方法、装置以及智能驾驶设备。智能驾驶设备中的报警装置根据第一唇部图像信息确定用户的第一唇部特征信息,所述第一唇部图像信息是第一相机获取的。所述报警装置将所述第一唇部特征信息输入到唇语报警模型中,得到第一报警信息。所述报警装置根据所述第一报警信息进行报警。通过?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苹果折叠屏iPhone 新专利获批:引入弹簧层概念

    根据最新公开的信息,美国商标和专利局近期披露了一份清单,苹果公司成功获得了一项关于折叠屏幕手机的创新专利。这项专利的核心在于引入了一种新颖的弹簧层概念,旨在显著减轻折叠屏在折叠过程中所承受的压力。这一创新设计显著提高了折叠屏设备的耐用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可靠和耐用的使用体验。

  • 苹果新专利引粉丝狂喜!iPhone有望配备可拆卸电池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关于充电系统的专利,这项专利允许模块化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旨在使设备更具灵活性以适应各种使用场景。根据专利描述,这些模块可拆卸电池包括A、B、C、D等不同规格,电芯部分采用常规的可充电电池,外层配有专用的接口,采用标准化连接。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可拆卸电池可能会对设备的防尘防水功能造成影响,这与当前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不符,同时也可能会影响官方售后服务。

  • 苹果折叠屏iPhone新专利获批:内嵌弹簧层 屏幕不怕摔了

    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不过最新专利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找到了提升屏幕耐摔性的方法。种种迹象都表明,苹果折叠屏技术储备正在趋于完善,在折叠屏iPhone问世之后或许会大幅领先友商。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打造低成本“记忆通勤”城市NOA解决方案

    中海庭与黑芝麻智能自2022年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新基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的城市“记忆通勤”NOA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等合作伙伴将持续推进解决方案的优化和创新,以期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