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下架长期不更新App遭开发者反对 苹果回应:已延长时间限制至90天

2022-04-30 15:53 · 稿源: 快科技

早些时候,苹果通知开发人员,称所有30天没有更新的App将从App Store中下架,这一举措引起了不少开发者的反对。

开发者指出,他们的App在不进行高频更新的情况下仍旧可以正常运行,而为了不被下架持续进行更新需要大量工作,并且会耗费不必要的精力。

对此,苹果今天放出了新的开发者更新,延长了App的下架时间,现在超过90天没有更新版本的App将会从App Store下架。

此外,苹果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未更新且未达到最低下载门槛的App,将受到该规定的限制,他们将通过邮件向这部分开发者机型通知。

开发者收到通知后,可在90天内提交更新或进行回应,以确保App能够顺利运行,而如果最后App被下架,已下载的用户使用将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