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和Bethesda游戏展示会将于6月12日正式启动

2022-04-28 21:30 · 稿源: cnbeta

微软一年中最主要的夏季游戏活动即将回归,该公司今天宣布XboxBethesda游戏展示会正式回归。该展示会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2日上午10点举行。如果E3 2022没有被取消的话,它就会与通常的E3周的展示会相吻合。

微软给出的公告海报非常简略,仅仅透露了一个供粉丝们期待的日期和一个小预告,微软说,"这次展示会将展示来自Xbox游戏工作室、Bethesda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的惊人作品"。

在这次展会期间,既要展示即将进入Xbox主机、PC和云系统的游戏,也要有大量新鲜的Xbox和PC游戏会发布。如果往年的发布会流程有什么可以借鉴的话,今年的现场也应该会有90分钟的演示,展出一堆来自Xbox游戏工作室、Bethesda团队以及第三方发行商(包括独立和AAA)即将推出的项目的预告片。

Bethesda目前最令人期待的项目是《Starfield》,而且已经确认这个太空RPG游戏将是这次展示会的一大焦点。我们可能会在舞台上看到的其他Xbox内部项目包括《Fable》、《Avowed》、《Senua's Saga: Hellblade II》和《Forza Motorsport》的重启,当然还有一些惊喜的消息。当然,《完美黑暗》、《腐烂国度3》、《外部世界2》、《荒野大镖客》和《Contraband》也可能是这次活动的一部分。

Xbox和Bethesda游戏展示会将于6月12日在所有主要的Xbox频道以30多种语言进行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