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underbolt3最新资讯  > 正文

Targus推出两款Thunderbolt 3扩展坞 支持高分辨率图形传输

2022-04-28 18:02 · 稿源: cnbeta

Targus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的Thunderbolt 3底座DOCK215DOCK222,配备了用于高分辨率图形的Thunderbolt扩展坞,具有支持Thunderbolt 3速度、最高8K的分辨率、双显示器支持和紧凑的设计等特点。

Thunderbolt 3 DV4K Docking Station with 85 W Power Delivery (DOCK215USZ)可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60Hz的双4K UHD显示器或30Hz的单8K HDR显示器。它有两个USB 3.2 Gen 2 Type-C端口,以及两个USB 3.2 Gen 1 Type-A端口和一个USB 3.2 Gen 2 Type-A端口,可用来链接鼠标键盘、硬盘等设备,其紧凑的设计也确保了它不会占用宝贵的办公空间,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VESA支架兼容性,可以使用Targus VESA安装支架(ACX003GLZ,单独出售)将底座固定在显示器后面,以节省更多空间。DOCK215的售价为287.99美元。

为了获得更大的电力传输和更多的端口,带96W电力传输的Thunderbolt 3扩展坞(DOCK222USZ)同样配备了Thunderbolt速度、高分辨率图形以及更多的端口,它能以60Hz的刷新率连接到双4K UHD显示器或以30Hz的刷新率连接到单个8K HDR显示器。它还提供多个端口--两个USB-C端口(一个正面的USB 3.2 Gen 2和一个背面的Thunderbolt 3下游端口),五个USB-A 3.2 Gen 1端口(其中一个是快速充电),以及一个SD卡端口。DOCK222配备了一个Targus USB-C to 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 Adapter(ACA968GLX),可以将第二个外部DisplayPort显示器连接到不支持MST的MacBook上。它同样支持VESA支架安装,DOCK222的售价为402.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