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Cowen预计苹果公司3月季度业绩稳健 但对第三季度持谨慎态度

2022-04-27 07:51 · 稿源: cnbeta

投资银行Cowen表示,由于供应条件的改善,苹果预计将公布稳定的3月季度业绩,这符合华尔街共识。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Cowen分析师Krish Sankar给出了他对苹果3月季度业绩的展望,该业绩将于4月28日公布。他的观点总体上是积极的,但对即将到来的6月份季度有一些谨慎的观点。

Sankar认为由于健康的iPhone需求、Mac市场份额的增加和组件供应条件的改善,苹果公司的报告收入将与预测一致。苹果公司3月份的iPhone制造量达到了6000万部,高于他原来预测的5800万部的销量。在较慢的6月季度,制造量也可以预期得更高一些,考恩认为是4600万,而不是之前4500万的预估。

谈到服务,Cowen认为,苹果的付费订阅用户数量在一季度末已经突破了8亿的门槛--高于2021年末的7.85亿。对于2022年第二季度,他认为苹果将这一类别的季度收入预估持平,因为大流行病对消费者行为的干扰,以及中国监管方对新上市游戏非常谨慎的审批(尽管最近已经出现松动)。

他认为iPhone和Mac设备的溢价组合,以及更高的服务销售,可以推动3月份的毛利率达到指导性的42.5%至43.5%范围。进入6月份,iPhone SE需求疲软和中国主要零部件供应工厂所在城市的防疫封控可能会给苹果的供应带来风险。

Sankar重申了他对苹果的"跑赢大盘"评级,以及200美元的12个月目标价。该目标是基于苹果核心业务24倍和服务40倍市盈率,Cowen预估2022年每股收益6.38美元的混合市盈率为31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