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跳伞最新资讯  > 正文

油管网红放任Taylorcraft坠机 遭FAA吊销执照处罚

2022-04-21 15:30 · 稿源: cnbeta

2021 年 12 月 24 日,加州飞行员兼前奥运选手 Trevor Jacob 在个人油管频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展示了被其故意放弃的老式 Taylorcraft 飞机在坠落前的画面。尽管当事人成功跳伞并回收了相机、且清理了地面上的残骸,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还是感到无比震怒,并据此下达了处罚意见。

FAA 通报称,由于当次飞行太过鲁莽,并对他人的生命财产构成了威胁,Trevor Jacob 已被勒令即刻上缴执照、且不得在一年内再次提交申请。

在早前的报道中,Trevor Jacob 已在视频发布后不久,就被汹涌的网友评论给淹没。在视频中,其声称要从南加州前往 Mammoth 滑雪区、以抛洒某位近期去世的朋友的骨灰。

然而在 Los Padres 国家森林的上空,他却停掉了螺桨的动力,然后弃机跳伞。在机载的多台摄像头中,有一台捕捉到了 Taylorcraft 失控坠落的画面。

接着 Trevor Jacob 讲述了他从荒野中徒步前往坠机现场,并得到农场工人援救帮助的故事。

但是 FAA 的一系列调查结果,还是无情地戳破了这位网红想要无底线追求流量的骚操作。该机构指出,Jacob 在引擎停转前就开启了舱门。

期间他不仅没有联系空管(ATC)或发出任何求救信号,也没有尝试让发动起重新点火、更别提引导 Taylorcraft 降落在视频中可见的相对更平坦的区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