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铃木北斗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闯红灯84次长沙违法王被查:累计罚款20850元 44本驾照都不够扣

2022-04-20 20:34 · 稿源: 快科技

开车闯近百次红灯是种什么体验?长沙这位违章王”以身试法为我们带来了答案。

据报道,4月15日下午,长沙宁乡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收到预警提醒,发现车牌为湘AZ38XX的违法王”出现在人民路附近。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先后出动两台警车在多个地点拦截。

监控视频显示,这位违章王驾驶的是一辆铃木北斗星,在被民警开车截停之后,司机竟然掉头逃跑。

最终,在一处小道内,将该车拦停。经查,该车辆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已达127条,其中84次闯红灯,累计罚款20850元,记534分。

对于这位驾驶员来说,罚款就已超过2万元,而且扣分534分,44本驾照都不够扣分,这个教训对他也是足够深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