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猎户座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 Artemis I“湿式彩排”的更新:最后的“脐带”准备工作完成

2022-04-14 15:45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NASA)Artemis I的任务管理团队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开会审查了操作状态,并继续向“湿式彩排”测试的终端倒计时推进。美国空军太空发射台45号的气象学家目前预测,4月14日将出现有利的天气条件。目前,当加注燃料开始时,在发射台5海里内出现闪电的可能性不到5%。天气制约因素规定,在加注燃料的第一个小时内,发射台5海里范围内出现闪电的可能性必须小于20%。风速不能超过37.5节,温度不能低于41华氏。

为确保移动发射器、太空发射系统火箭猎户座飞船之间的连接,脐带塔的最后准备工作已于周三晚上完成。

脐带塔为火箭的不同部分提供电力、通信、冷却剂和燃料。其他附件提供了通道,并稳定了火箭和航天器。在发射过程中,每个“脐带”都从其连接点释放,使火箭和航天器能够从发射台上安全升空。

团队还在发射台上完成了最后的演练,以验证火箭和地面设备的配置是否正确,以便进行加注燃料操作,检查确保火箭附近没有异物碎片,以免在测试期间造成危险。

NASA-Space-Launch-System-Rocket-and-Orion-Spacecraft-Mobile-Launcher-With-Umbilical-Lines.jpg

下一次更新将在当地时间4月14日上午提供,在任务管理小组的加注燃料前简报发布之前,他们将审查操作的状态,并决定是否“开始”进行加注燃料操作。

实时更新将在探索地面系统的Twitter账户上提供,目标是在4月14日“开始”加注燃料。NASA还将在Kennedy Newsroom 的YouTube频道上播放火箭和航天器的实时视频。

NASA的太空发射系统火箭(或称SLS),将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火箭,有能力在Artemis任务中把人类发射到地球轨道之外。SLS火箭由四个RS-25核心级发动机和两个固体火箭助推器以及一个RL10空间推进发动机提供动力,为发射猎户座飞船到月球或更远的地方提供必要的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