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整车生产已暂停;腾讯视频宣布上调会员价格;知乎预计 4 月 22 日在香港上市

2022-04-11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蔚来整车生产已暂停

近日,蔚来官方表示,自 3 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

蔚来称,由于上述原因,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公司会与供应链合作伙伴一道,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尽快将车辆交付给大家。

蔚来汽车

腾讯视频宣布上调会员价格

4 月 9 日,腾讯视频宣布,将于 2022 年 4 月 20 日零点调整腾讯视频VIP和超级影视VIP会员价格。

腾讯视频还表示,凡在 2022 年 4 月 20 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或超级影视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将享有调整前的续费价格优惠至 2022 年 10 月 23 日。

以下为调整后腾讯视频会员价格:

腾讯视频 VIP 连续包月:25 元

腾讯视频 VIP 连续包季:68 元

腾讯视频 VIP 连续包年:238 元

腾讯视频 VIP 月卡:30 元(未调整)

腾讯视频 VIP 季卡:78 元

腾讯视频 VIP 年卡:258 元

超级影视 VIP 连续包月:35 元

超级影视 VIP 连续包季:98 元

超级影视 VIP 连续包年:348 元(未调整)

超级影视 VIP 月卡:50 元(未调整)

超级影视 VIP 季卡:148 元(未调整)

超级影视 VIP 年卡:488 元(未调整)

6ae0235d-319d-4ad7-a245-7b4fb18d592a.png

知乎预计 4 月 22 日在香港上市

4 月 11 日,知乎发布公告称,将于4 月 22 日在港股上市,拟在全球发售 2600 万股,,每股发售价不超过51. 80 港元,每手 100 股。

数据显示,2019 年、2020 年、2021 年,知乎营收分别为 6.705 亿元、14 亿元、30 亿元。

QQ截图2022041108123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