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将关闭二级类目居家日用-其他类目

2022-04-01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居家日用类目调整公告》。公告称,平台近期排查到“居家日用-其他类目“下存在大量错放类目的商品,为维护平台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平台将对该类目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和治理内容如下:

image.png

1、即日起,平台将关闭二级类目“居家日用-其他类目”,商家无法在该类目新增商品,需选择其他适合的类目发布商品。

2、 4 月 8 日起,平台将下架该类目下的存量商品。请各位商家在 4 月 8 日前将该类目的商品迁移至正确的类目,若未在该规定时间迁移完成,平台将依据《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滥发信息-错放类目”对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抖音电商表示,商品类目的迁移,可能会导致店铺应缴保证金及技术服务费的变化,对应各类目的保证金及技术服务费率详见《保证金标准》、《技术服务费标准说明》。

此前,抖音电商还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哄抬物价、违规营销的治理公告,严厉打击显著涨价哄抬物价、违规营销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