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6a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Pixel 6a零售包装图曝光:后置双摄

2022-04-01 08:00 · 稿源: cnbeta

疑似 Pixel 6a 的零售包装盒已经曝光。从曝光图片来看,Pixel 6a 的设计和更高档的 Pixel 6 相似,包装图片显示该机背面会配有双摄像头,和此前曝光的内容基本相符。

vtxozv96.jpg

不过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de 指出了图片中的一些问题,可能会影响到泄漏的真实性。例如,"Pixel 6a"的标签似乎印得不对,仔细检查时,字母"a"不在一条线上。细微的设计变化也受到质疑,比如天线线,通常被安置在机壳里,可以清楚地看到。

这些天线线的可见度将取决于Google为Pixel 6a选择的材料种类。与采用金属和玻璃机身的高端手机相比,采用塑料机身的智能手机的天线会更明显。此前泄露的其他规格细节显示,Pixel 6a将拥有6GB内存,这是合理的,因为Google旨在以较低的价格销售这款智能手机,所以一些妥协是必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