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平板外观正式公布:四等宽全面屏+全金属一体化机身

2022-03-25 15:06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关于vivo首款平板电脑的产品爆料非常多,消息称其可能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甚至还被曝光出了外观图。

今天下午,@vivo智能终端 官微发文称,由于网络爆料太多,老大”临时安排直接官宣预热,但是由于海报还没制作完善,只是先公布了几张初期图,揭晓了该机的基本外观设计。

vivo首款平板外观正式公布:四等宽全面屏+全金属一体化机身

根据图片显示,vivo平板采用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方案,正面是一块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方案,预计应该会在11英寸左右。

据官方透露,vivo平板的背部和侧边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更加轻薄有质感,拥有天蓝色、深空灰两款配色,相比目前同类竞品看起来更精致。

同时背部的那块硕大”的后摄模组也非常吸引人关注,从图片上来看应该会是一颗双摄模块,预计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成像效果。

此外,图中还透露了一些其他细节,比如将搭载OriginOS系统、支持键盘/手写笔、支持分屏模式等等。

至于硬件规格方面,此前消息称vivo平板将配备120Hz超大全面屏,前摄开孔在边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内置7860mAh容量电池,支持44W快充,拥有多终端互联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