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短期没有涨价的打算 会根据客观环境灵活决策

2022-03-21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消息:日前随着供应链价格上涨,小鹏,特斯拉等纷纷上调汽车售价。对此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蔚来不涨价,至少目前还没这个打算。

蔚来Logo.jpg

图片来自 蔚来

蔚来在回应媒体时表示,价格稳定对用户利益对市场都有好处,短期蔚来没有涨价的打算。目前国际原材料价格包括芯片供需情况,让整个供应链成本较之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蔚来也会根据客观环境变化灵活决策。

据了解,3月19日,威马汽车宣布,旗下产品价格将进行7000~26000元不等的上调,价格生效日期为3月28日零时。3月18日,小鹏汽车发布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该公司旗下产品的补贴前价格将进行10100元~20000元不等的上调,价格调整将于3月21日零时起生效。

小鹏汽车和威马汽车均表示,价格上调主要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