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intosh最新资讯  > 正文

史蒂夫·乔布斯的雅达利求职申请表在认证争议后从拍卖中撤出

2022-03-19 08:32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场关于罕见苹果纪念品的拍卖会已经结束,但其预期的亮点--史蒂夫·乔布斯的雅达利求职申请表在围绕其来源的疑虑下被撤回。

46996-91565-AI-Image-xl.jpg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RR拍卖公司已经结束了一场稀有纪念品的拍卖,范围包括计算机和签名,以及杂志和NFT。其中还包括经鉴定为史蒂夫·乔布斯提交给雅达利公司的求职申请表,但据说该申请书已从拍卖中撤出。

人们怀疑这份申请表可能是乔布斯在1973年得到的一个职位,当时他申请在里德学院所谓的精神病院修理设备。

2.jpg

“因此,我们不能再明确地说这是他的雅达利求职申请表,”RR拍卖公司周五告诉iMore。

在剩下的物品中,一张1976年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签名的支票以163,923美元成交。这张支票是开给Kierulff Electronics的,用于购买Apple-I的零件,总额为3430美元。

3.jpg

在2022年的货币中,这相当于大约17000美元。因此,这张支票的售价几乎是其原始价值的10倍。

此外,一台仍然密封在原包装盒中的二十周年纪念版Macintosh,以4230美元的价格售出。

拍卖会上售价最高的物品是一台模拟的电脑,但与苹果没有任何关系。它是一个家用雅达利乒乓游戏的原型,售价为27091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柔宇科技回应破产传言:从未主动申请破产 一直在运营

    柔宇科技官方发布了声明,回应了网上关于公司破产的传言。柔宇科技表示他们从未主动申请破产,也未进入破产程序,并且企业仍在运营中。柔宇表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扎克伯格示 Meta 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从生成式人工智能盈利

    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成为Meta的新赚钱重点,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承认,这项技术目前还无法快速产生利润。在周三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向投资者传达了这一信息。扎克伯格表示,生成式AI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成为真正的赚钱项目,但他相信这项技术最终将成为Meta的重要收入来源。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特斯拉坚持纯视觉引争议!华为徐直军:我们用激光雷达 好处显而易见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特斯拉的决定在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中坚持使用纯视觉,甚至放弃了毫米波雷达,引发了广泛争议。而与此不同的是,华为则坚持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目前关于是否需要激光雷达仍存在着争议。虽然纯视觉摄像头方案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在华为的研究看来,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激光雷达各有优劣,并且目前尚无一种传感器能够解决所有问题。华为认为,在安全性方面,激光雷达带来了明显的好处,尤其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方面,激光雷达的价值大于其他传感器。因此,华为提出了融合

  • Uppply官网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