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Flod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旗下折叠屏 X Fold 手机或将于下月发布

2022-03-0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据界面新闻,vivo旗下的首款折叠屏旗舰机X Flod将在下个月发布,内部代号「蝴蝶」。

0ffa37d4546503243c19ffc344141557.jpeg

图片来自 vivo

据此前报道,该折叠屏旗舰原本将由vivo旗下子品牌NEX发布,但近期内部调整之后,改由vivo品牌旗下的旗舰产品X系列来承载。「原NEX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上周四,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曾在微博上称。

综合目前的消息,vivo X Fold或将采用居中单孔曲面外屏,后置全焦段四摄。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上月表示,三星为 vivo 首部折叠智能手机所提供的屏幕面板,已于1月份开始生产。据称,该机将采用一块8.03英寸的 LTPO120Hz 屏,覆盖 UTG 超薄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