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折叠屏!一图读懂vivo X Fold3 Pro:9999元起

2024-03-27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vivo X Fold3 Pro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其起售价为9999元。

这款手机是vivo首次采用Pro”命名的折叠屏机型,首发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 Gen3芯片的折叠屏手机。此外,它还配备了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并采用了超广域智能散热系统”,确保性能释放时保持良好的散热状态。

在影像方面,vivo X Fold3 Pro同样令人期待。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除此之外,vivo X Fold3 Pro还配备了6400万像素蔡司超级长焦摄像头,在拍摄方面,它还支持多种创新功能,包括长焦城市夜景、单反级长焦微距虚化等。

在基础配置方面,vivo X Fold3 Pro同样表现出色。其重量仅为236克,采用了铠羽架构”,并获得了全球首个SGS五星整机抗跌耐摔认证。此外,该手机还支持IPX8级别的抗水性能,使其更加可靠耐用。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 Fold3系列搭载了汇顶科技专为折叠屏手机开发的触控方案,以及三颗音频放大器。

具体而言,X Fold3系列的内屏和外屏均采用了汇顶的触控芯片,该方案搭载了汇顶自研的高性能算法,通过利用手机自身超强算力与超大数据空间优势,大幅提升了折叠屏手机在各类应用场景下的触控体验,例如用户在湿手或屏幕沾水下都能实现灵敏操作,以及为手游爱好者的多手指操作带来快准稳的酣畅体验。

同时,vivo Fold X3系列还采用了3颗汇顶科技智能音频放大器,应用汇顶最新版本的SpeakerBoost 5.0声学增强和保护算法,提供更出色的温度和振幅保护功能及最新一代低气压保护功能,确保了用户即便在极端海拔和气压环境下,也能享受到卓越的免提通话及外放音乐体验。

更重要的是,该系列还具备在低电压状态下维持高品质音效的能力,从而显著提升了手机的整体使用时长,为用户带来更为持久而畅快的音频享受。

这次发布会vivo还推出了TWS4旗舰耳机,这款新品也搭载了汇顶科技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在耳机表面轻松实现滑动调节音量,按压切歌等操作,为用户带来便捷、顺滑的耳机操作体验。

最强折叠屏!一图读懂vivo X Fold3 Pro:9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