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西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过分依赖李佳琦?花西子披露:李佳琦直播占销售额低于5%

2022-03-04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4日消息,新锐国货品牌花西子在杭州总部宣布,未来5年,花西子将投入超10亿元,在多个产品创新、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展开布局,打造一个门类完善、技术先进的东方美妆研发体系。

花西子首席产品官商陆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花西子已经成立5年,从创立之初我们就是要做代表中国的美妆品牌,并非国潮兴起以后才做。

对于“营销多、依赖直播带货流量”的质疑,商陆表示,李佳琦直播间销量在5%以下,花西子更多的是和李佳琦在品牌上共创。营销方面,花西子并没有野心,团队想将更多精力放在研发上。

“花西子并不希望增长太快,而是希望把产品打磨好。”商陆透露,花西子产品的研发周期一般为一年九个月,为了打磨产品,团队每年GMV目标定的低,2019年约为1.5亿元左右,但实际销量超过10亿元,2021年实际销量超过54亿。

花西子首席科学家李慧良表示,目前研发相关的团队总人数已有200多人。今年,在已有研发团队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完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人体安全与功效评测团队,并建立全新的数字化妆品研究方向。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2月底,花西子母公司共拥有专利超过120项,包含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