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俄乌局势升级打压美股 中概股电商、新能源车板块普跌

2022-02-23 07: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1.23%,报收13381.5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急剧升级的俄乌紧张局势及其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可能的影响,打击投资者信心,美股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482.57点,跌幅为1.42%,报收33596.61点;标普500指数跌44.11点,跌幅为1.01%,报收4304.76点;纳指跌166.55点,跌幅为1.23%,报收13381.52点。

中概股中电商、新能源车、音视频板块普跌,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拼多多、小鹏汽车、蔚来、理想汽车、哔哩哔哩、欢聚。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搜狐每股收益同比大跌逾99%

搜狐昨天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合1美分,比华尔街预期高出101.6%,但比上年同期的1.33美元暴跌逾99%。第四季度营收下降23.8%至1.93亿美元,2021年全年营收增长11.4%至8.356亿美元。

PC游戏业务月活用户平均为200万,同比大跌12%,季度活跃付费账户为90万,与上年同期持平;手机游戏月活用户同比增长3%至250万,活跃付费账户下降14%至50万。

搜狐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品牌广告营收将介于2300万至2600万美元之间,同比下降15%至25%;网游营收将介于1.3亿至1.4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21%至26%;亏损将介于1300万至2300万美元之间。

Simply Wall St:华米科技股价溢价约30%

Simply Wall St利用现金流贴现法对华米科技价值进行了评估。华米科技未来10年现金流预期分别为人民币9170万、9640万、1.005亿、1.04亿、1.071亿、1.1亿、1.127亿、1.153亿、1.178亿和1.203亿元,未来10年现金流的当前价值为6.56亿元。

在估计终点价值时,Simply Wall St假定年增长率为1.9%,并假定贴现率为9.6%。华米科技的终点价值= 2031年现金流 (1 + g) (r – g) = 1.2亿元 (1 + 1.9%) (9.6%– 1.9%) = 16亿元。终点价值的当前价值为终点价值 / (1 + r)10= 16亿元 ( 1 + 9.6%)10= 6.63亿元。

华米科技的总价值为人民币约为13亿元,合每股3.23美元,这意味着当前约4.2美元的股价与公允价值相比溢价约30%。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Bernstein近10年首次看多AMD 分析师承认系职业生涯最大误判

当地时间星期二,Bernstein分析师斯塔西拉斯冈(Stacy Rasgon)将AMD股票评级由“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这是他近10年来首次看多AMD。拉斯冈说,在近10年间,AMD股价由不足2美元涨至100美元以上,之前的中性态度是“任职华尔街期间最大的误判”。

不过,与去年11月的高点相比,AMD股价已累计下跌约30%,目前市盈率不足30倍。拉斯冈认为,这意味着AMD估值“正逼近5年来最低水平“,而公司未来有着很好前景。他指出,AMD在所有细分市场的增长都很强劲,台式机CPU价格不断上涨,在笔记本和服务器CPU市场的份额不断增长。

英特尔将服务器芯片Granite Rapids发布时间推迟到2024年后,拉斯冈看好AMD与英特尔竞争的能力,“这也意味着,未来数年可能是AMD的一个机遇,因为英特尔也承认至少在2023年之前市场份额会遭到AMD蚕食。我们认为,AMD能获得多少市场份额仅取决于其供应能力”。

特斯拉挖掘新商机:企业车队

特斯拉最近推出一个面向企业的网站,宣扬拥有特斯拉车队的优势。网站称,低拥有成本和零排放意味着,拥有特斯拉车队将惠及企业、司机和环境。国家和地方补贴还有助于降低总成本。网站罗列了企业拥有电动汽车车队的优点,其中包括不再需要购买汽油、低拥有成本、无需定期保养和无线升级软件。司机可以随处充电,充电15分钟即可行驶至多200英里(322公里)。特斯拉汽车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接收更新包,获得最新功能。

行业组织全美车队管理协会在其网站上表示,成员企业控制着逾420万辆汽车,管理的资产超过920亿美元,车辆每年行程超过840亿英里(1352亿公里)。

特斯拉希望,通过推出这一网站,可以吸引其他公司采购其电动汽车。一些企业的大股东也要求企业减少碳排放。(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