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缺芯将影响京东方iPhone OLED面板供应 公司回应:暂不清楚

2022-02-1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报道称京东方获得了苹果的订单,将为iPhone 15供应OLED屏,不过也消息称因遭遇眼下席卷全球的芯片短缺危机,苹果供应商京东方在生产OLED面板方面遭遇问题。

对于缺芯影响苹果iPhone OLED面板供应的问题,第一财经报道称,京东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暂不清楚此事,但是从目前供应链安全角度考虑,如果出现不稳定因素,将会做出灵活调整。

此前报道称,京东方则已经明确拥有打孔屏幕的开发和制造记录,然而,其OLED技术不如南韩面板厂。

京东方也在苹果要求下致力于发展LTPO TFT OLED面板,然而最快要到2023年才会量产,这代表向苹果的面板供应短期内可能仍局限在非Pro的机款。

去年12月,京东方发布了号称中国半导体显示领域的首个技术品牌,包括三大子品牌:高端液晶显示技术ADS PRO、高端柔性显示技术f-OLED、高端玻璃基新型LED显示技术-MLE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