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微信试行1065工作制 目前在试行中

2022-02-18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全天候科技今日消息,从腾讯微信事业群(WXG)多个独立信源获悉,微信事业群部分部门开启“1065”工作制——早上 10 点上班,晚上 6 点下班,一周工作五天。该工作制从年后开始,目前正在试行中。

企业微信

在不久前,腾讯微信事业群一位应届生因“赶版本”导致的高强度加班问题,在部门群怒怼管理层而登上互联网热搜。对于该事件,当时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在腾讯内部论坛上称,将认真反思,尽快整改。他还提出三点建议:1、及时做好规划;2、健康合理工作时间;3、明确评价导向。

对于今天爆料的“1065”工作制,微信事业群内部员工表示,这些内部工作制度调整,目前并未通过邮件等方式正式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