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时隔895天重回赛场 总击杀再次刷新纪录

2022-02-18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月17日晚的LPL春季赛BLG对阵IG比赛中,Uzi重返赛场,这也是他时隔895 天之后重新回到正式比赛中,当天他坐在的BLG战队1比2逆转IG拿下比赛,同时他自己在LPL的总击杀数也再次刷新。

uzi,最佳阵容,rng

在昨天的比赛中,在BLG首局不敌IG的情况下,小狗Uzi顶替首发的ADC选手Doggo登场,作为LP006号选手的Uzi也正式回归比赛!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目前Uzi击杀数达到 2619 次,稳居LPL击杀榜第一名,同时Uzi的击杀数据还在持续刷新中。

目前在Uzi击杀总数里,使用最多的英雄分别是希维尔、薇恩、卢锡安、女警、EZ、卡莎。

同时在 2 月 17 日比赛结束后,BLG战队以 4 胜 3 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 7 名,如果保持这样的胜率晋级到季后赛应该不会有问题。

Uzi作为LPL传奇选手之一,他曾率队夺得过MSI季中赛的冠军,也曾拿下全球总决赛的亚军,在调整了一年后重返赛场的Uzi能否重新回到全球总决赛舞台,争夺世界冠军,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