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微信可以发520红包 并增加三个情人节限定状态

2022-02-14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微信派确认,今天(2月14日)可以发在微信内发送520红包。同时微信还增加了情人节限定状态:撒狗粮、吃狗粮、疲惫。

微信,朋友圈,小程序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像往年一样,微信官方宣布将个人红包的限额从原本单个200元提升至 520 元,因此在今天微信红包最高可发送520元。

除了情人节,微信也经常在其他节日,如七夕节也将红包额度上调至520元,由于“520”谐音“我爱你”,经常成为有情之人间表达爱意的手段。

对于特殊数字的红包,此前有律师表示,对于情侣之间,互发红包,尤其是 520元/ 1314 元/ 9999 元等这类特殊金额红包,可能被认为具有特殊含义,属于赠予,分手时不能主张返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