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回应侵权长津湖:不实消息 是合作推广视频

2022-02-09 2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今日,抖音发布关于侵权长津湖不实信息的澄清公告称,近日,某长视频平台通过媒体传递信息称,抖音上有电影《长津湖》长达30分钟的切条,侵犯其平台版权。经核查,相关内容,实际是《长津湖》制片方博纳影业与抖音官方宣传合作的一部分。相关视频总长度不到6分钟,素材来自电影宣传片及相关历史资料,报道称有“长达30分钟的切条”明显失实。

抖音表示,2021年8月,博纳影业与抖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希望共同宣传推广电影《长津湖》。在片方授权并确认的情况下,抖音协助联系了多名抖音作者制作带有#长津湖话题的宣推视频,新闻中曝光的就是其中之一。这些视频帮助《长津湖》获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发布一个月播放量总计就超过2.1亿次。片方对宣发效果十分认可,并制作了海报传播。

抖音一直以来非常尊重版权方的权利,持续打击明确侵权内容。过去3个月,抖音共下架影视侵权视频338万余条,封禁影视剧侵权账号11039个。

抖音.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