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起诉千万粉丝大V 起诉原由为实施诽谤行为

2022-01-26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据新浪汽车消息,特斯拉将于今日正式起诉某平台千万粉丝网红陈振罡(账号名称@小刚学长噢 ),起诉原由为后者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行为。

特斯拉 (6)

据特斯拉方面透露,之所以起诉@小刚学长噢,是因为其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测试中存在数据作假,侵犯了特斯拉的名誉权。

在2021年 4 月年 4 月 29 日至 30 日,@小刚学长先后在网络上发布了上下两部名为《用自己的两台车,做一次紧急制动测试》的视频。

在测试视频中,@小刚学长驾驶特斯拉Model3 和小鹏P7 汽车,在封闭道路内行驶,前方放置了纸片家人和人偶,在 50 公里/小时的车速下松开加速踏板,随后不踩下制动踏板,仅凭借车辆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进行主动制动,未碰撞到障碍物即视为“测试”成功。

在视频发布后,有细心网友发现,@小刚学长 在对特斯拉Model3 进行“测试”时,疑似在AEB介入过程中踩下了加速踏板。特斯拉方面认为该大V可能存在造假行为,并且于今日正式向法院提交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