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美国教育优惠商店改版 需先完成认证才能下单

2022-01-20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苹果教育优惠一直是很多人享受苹果产品折扣的一种方式,尤其对于那些在校大学生或者是教职工人群。不过现在苹果将收紧教育优惠,需要在苹果网站完成认证后才可以享受优惠。

苹果4

最近苹果悄悄地修改了美国地区教育商店的运作方式,学生、教师和其他教育工作者现在需要在订购前验证他们的状态。对于美国以及包括英国和法国在内的国家,现在必须通过Unidays服务确认教育状况。

Unidays是一项免费服务,它管理为学生和教育用户提供各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各种折扣。最初在英国成立,它的目标是在那个国家被称为六年级学生,相当于高中四年级及以上。

苹果的教育商店将其限制为当前和新接受的大学”,但也增加了各级教师和员工。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做出更改,但直到 2021 年 11 月,Unidays 验证才不是必需的。

苹果为教育用户提供的折扣各不相同,有时还包括额外的优惠,例如最近购买Mac或iPad时提供免费AirPods。然而,即使有折扣,学生也可以通过第三方供应商定期在苹果设备上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预计在国区苹果也将很快上线该功能,因为未来想要冒充学生或者教育工作者取得优惠的难度将会变得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