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Unpacked202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定于2月8日举行

2022-01-10 15:31 · 稿源: cnbeta

三星可能已经决定了其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的日期。根据一份最新报告,一些产品将在2月8日发布,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Galaxy S22系列。三星将不会浪费任何宝贵的时间来开放Galaxy S22系列的预购。根据Ddaily的报道,Galaxy Unpacked 2022于2月8日结束后的次日就会开启预购渠道。

Galaxy-Unpacked.jpg

不久之后,预计三星将在MWC 2022期间亮相,但它在那里的存在将更多地侧重于展示Galaxy生态系统,而不是谈论其即将到来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

报道还称,对于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何时开始,三星电子的一位官员提供了如下信息:“我们已经确认该活动将于2月8日举行,我们现在正在讨论到1月底发送邀请函的时间。但我们不能确认关于尚未发布的产品。”

预计Galaxy S22系列的销售将从2月24日开始,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预购三个型号之一的人将有权获得一些赠品,其中可能包括一对属于Galaxy Buds家族的成员。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打算根据次奥发日志选择的型号提供更高级的赠品。

需要提醒的是,三星预计将正式推出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为上述机型专门设计的配件也可能在Galaxy Unpacked 2022期间亮相。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消息说是否会有更多的产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