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肯德基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德基盲盒二手价暴涨8倍 隐藏款每个高达800元

2022-01-10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最近快餐行业巨头肯德基泡泡玛特合作,推出了一个盲盒公仔,但由于每个门店公仔数量有限,导致该公仔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被爆炒8倍,其中隐藏款更是最高价格达到了800元/个。

肯德基

据悉,本次肯德基与泡泡玛特联名推出的盲盒活动,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且每个门店的数量有限,为36个,每个套餐的价格为99元,一个套餐内将随机赠送一个公仔,因此很多人为了公仔而购买整个套餐。不过在社交平平台上,出现了不少人“求代吃”的帖子,自己出钱只需要公仔而不吃套餐内的食物,这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

不过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这次的公仔价格被爆炒,一整套6个盲盒公仔售价在 600 元至 800 元之间,隐藏款的价格更是高达 800 元/个,较原价上涨 8 倍。

对于这次的盲盒活动,不少网友表示,肯德基终于找到了流量密码。而就在不久前,麦当劳推出了一个猫咪纸窝的活动,下单指定套餐即可获得一个纸质的猫窝,也引起了不少关注,看来两大快餐巨头都抓住了年轻用户群的兴趣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车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买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第一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平均寿命将8年 太耐用!苹果要控制iPhone二手市场 刺激大家换新

    你知道iPhone有多耐用吗,其二手平均寿命长达8年。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苹果可以开始专注于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对翻新后的iPhone进行评级,以鼓励高质量的二手设备流转。

  • 二手iPhone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8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10-20万级新卷王!哪吒X内饰细节曝光:软包覆盖率高达80%

    近日,哪吒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哪吒X的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此次新车将推出6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晴空灰、琥珀棕、魅力粉、冰川蓝、极智黑。参考此前哪吒U的售价来看,哪吒X凭借其超高的颜值、配置、动力,上市后很有可能将成为10-20万级新卷王。

  • 日本计划免费发放滞销海鲜给学校:第轮核污水将排放约7800

    随着福岛核污水不断排入大海,日本水产品严重滞销。在日本扇贝主产地北海道,出口量已经大幅下滑,导致库存严重积压、仓库空间严重不足随着店家不断上涨,成本更是大幅攀升。其他超过1000个储罐内的核污水,将在今后几十年内陆续排出。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迪士尼新玩具疑从199元炒到8000元 客服:黄牛炒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宣布,从9月26日开始,“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商品将推出新品。高飞的新款“紫色的飞龙”服饰商品,包括钥匙扣、玩偶等,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有人称之为“紫龙高飞”。对于“紫龙高飞”商品难以买到的问题,该客服说,“这是昨天刚推出的,目前可能供不应求,可以稍后再去看看会有新的货源。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