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盐和避难所最新资讯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免费领取地址 12月30日Epic喜加一盐和避难所领取方法

2021-12-30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2月30日,Epic喜加一的活动进入到了尾声了,今天送出的游戏是《盐和避难所》,这个游戏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盐和避难所的领取地址。

盐和避难所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在这款个性强烈的2D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中探索一座神秘诡异、环境严苛的岛屿。《盐和避难所》完美融合了快速、残酷且复杂的2D 战斗和要素丰富的角色扮演机制,你将在游戏中一路见证众多城邦遗迹构成的诅咒王国、浸透鲜血的地下城与遭到亵渎的纪念碑。

探索废弃之地

一名厄运缠身的水手遭遇海难,流落到人迹罕至的岛屿。雾气笼罩的山谷里,苔藓遍布的尸体露出诡异笑容,紧握生锈的武器蹒跚前行。久经盐分侵蚀的建筑物已然摇摇欲坠。而其下方迷宫般通道的尽头,潜藏着某种被人类遗忘已久的、不可言说的邪恶存在。

在危机四伏的世界中掌握主动

《盐和避难所》完美融合了快速、残酷且复杂的2D 战斗和要素丰富的角色扮演机制。探索、打造与升级超过600种武器、盔甲、法术与道具,一路见证众多城邦遗迹构成的诅咒王国、浸透鲜血的地下城、遭到亵渎的纪念碑与曾被顶礼膜拜的堕落之神。

体验屡获殊荣的平台游戏

久享盛名的独立制作游戏工作室 Ska Studios 曾经创造过一系列风格独特、内涵丰富而又血腥残酷的动作游戏,包括《The Dishwasher: Vampire Smile》、《The Dishwasher: Dead Samurai》与《Charlie Murder》等。如今,该工作室迄今为止最具野心的作品《盐和避难所》也已经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