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7系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体式大灯酷似小鹏 新一代宝马7系路试:2022年正式亮相

2021-12-19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宝马7系,一直都是豪华品牌旗舰轿车里的典范,近日,新一代宝马7系的最新测试谍照曝光,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它竟然真的换装了全新分体式大灯,而且样式跟小鹏P7等车型极为相似

从相关媒体拍到的图片来看,测试中的新车点亮了车灯,前脸LED光源呈现出明显的层次感,其中大灯光线聚而不散,照射距离较远,怀疑为激光大灯

基于更新后的CLAR平台打造而成,新一代宝马7系拥有长车头、短后尾的典型豪华车特征,车身线条修长流畅,还装上了隐藏式门把手,想必在风阻系数方面有较为亮眼的表现。

新车尾灯一同被点亮,虽然看不出整体的轮廓,但呈细长状,看起来有点宝马最新推出的XM概念车的感觉

此前已有海外媒体发布了新一代7系的非官方渲染图,从图片来看,新车还将拥有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眯眯眼日行灯,显得颇为滑稽,当然这是媒体制作的渲染图,并不代表实车。

据悉,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明年正式亮相,但具体的时间节点未定,随着它被拍到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么距离正式露面应该不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腾势“帕拉梅拉”国外路试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AWE2024东菱新品豆奶机亮相,现场抢先喝引众人围观

    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14日-3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作为高端新国货小家电品牌,东菱今年携新品豆奶机重磅亮相AWE现场,现场特设试饮环节,香醇细腻的豆奶口感惊艳了众多观众。东菱将继续思辨创新,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技术,推出更多符合当代生活需求与审美的产品。

  • 小米汽车小米SU7正式亮相 四种色系 全续航700公里起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共推出了四种色系,包括跑车、时尚、豪华、经典,首发9种配色。颜色设计方面,跑车色系有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包括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则有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是珍珠白、钻石黑。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减少里程焦虑”。

  • 最高105kWh!宝马新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 三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奔向2032年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小米SU7正式亮相!四种色系、首发9种颜色 你喜欢哪款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小米CEO雷军率先介绍了小米SU7全系配色。据了解,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ID设计上,小米SU7正侧方为流畅饱满的车身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前轮包设计,尾部还有着小翘尾和光环尾灯,极具辨识度。雷军表示,我们还有很多想传承的家族特征设计,希望它们能让小米汽车成为未来的经典,比如水滴形大灯、光环尾灯、175度涟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识读2300多年的战国竹简,竟只用2B端侧大模型!面壁发布新一代“小钢炮”

    识读距今2300多年战国时期的上古竹简,AI正在立功。且在这背后的“大功臣”,竟是只有2B大小的多模态大模型!这批上古竹简,由清华大学于2008年7月收藏,因此也被称为清华简。李大海在公开信中也透露了资金的用处,依旧将是技术和人才: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面壁智能是值得继续关注一波的大模型实力派选手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