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发红包了 连续5天,888元

2021-12-1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微信支付发红包了! 12 月 17 日- 21 日,微信支付推出“冬至享团圆,天天有优惠”活动,连续 5 天,微信都将下红包雨,最高为 888 元的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

据了解,本次红包雨的时间集中在每天的10:00、12:00、14:00、16:00、18: 00 和20:00,每次降雨持续时长为 15 秒。

用户扫下方二维码,使用小程序微信支付有优惠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怕错过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活动页面的“开始提醒我”,降雨开始前会给你发通知。

每场红包雨都可获得一张指定商家优惠券和一张微信支付提现免费券。降雨过程中,还伴随有京东到家、网易严选、美团外卖、腾讯惠聚以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四家银行等超值商家大额优惠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