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罗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将重返高科技行业创业 将涉足AR/VR/MR领域

2021-12-16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16日消息,今天凌晨,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称,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

他在微博上写道,“为了迎接下一次的高科技创业,在跑步机上累计听了上百个美式脱口秀专场,近期最喜欢的是BillBurr。看了一堆画质糟糕的旧视频之后,发现网飞上的普遍不好看,是因为签约的大牛多数已经过了巅峰期……加油,小罗,你还能牛B十一年。”

与此同时,在与网友互动时,罗永浩还透露称,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涉足VR、AR、MR类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老罗就曾表示,“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竟然也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他认为,我们未来在科技行业要做的很多事,都会不可避免地引领我们走向这个元宇宙,甚至不管我们是否愿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快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带招商会,助力卫浴行业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