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皮带扣售价150美元 上架即被抢空

2021-12-15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特斯拉商店最近以150美元的价格发布了德州超级工厂皮带扣。特斯拉皮带扣是该品牌在过去几周内发布的又一款周边商品,此前特斯拉还发布了口哨、空酒瓶的周边商品,均被抢购一空。

(图源:特斯拉官网)

Tesla Giga Texas皮带扣采用了与特斯拉位于德州新的总部相同的造型设计。它的特别之处是在星星顶部有一个特斯拉LOGO和标语“不要惹(特斯拉)”。

特斯拉表示,发布皮带扣是为了庆祝其最新的德州超级工厂。 这款皮带扣由压铸锌雕刻制成,然后刷上古董银色饰面。带扣适合长达2英寸的腰带。新的皮带扣可以在特斯拉商店与其他畅销产品一起找到,如 Cyberwhistle 和 Cyberquad for kids。特斯拉似乎会在今年的假期里发布更多有趣的物品。

在几周之前特斯拉发布了一款电动皮卡造型的哨子,价格为50美元

Cyberwhistle于几周前发布。它售价50美元,由医用级不锈钢制成。这是一款限量版的收藏品,很快就售罄,目前它仍然缺货。之后特斯拉发布了面向儿童的Cyberquad电动摩托,售价为19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