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触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被中国消防点名后 张同学换插座了

2021-12-11 08:28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记录乡村单身汉平凡生活的张同学突然火”了,仅仅2个月已经吸粉近1500万。

而中国消防看不下去了,列举了张同学视频中的多处火灾隐患的违规行为。

比如插线板上贴了好几段胶布,一个插孔处明显被烧黑,而张同学烧水用它、做饭用它,刮胡刀充电也用它,还常年不拔

其实,变黑的插线板说明已经超龄”了,有起火和触电双重危险,要立即停止使用。

视频

而在最新上传的视频中,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的防火监督员前来检查,提醒他更换插排,而且水壶要远离插线板,防止沸腾的水溅到插排上导致短路。

随后,张同学跟随监督员去超市买了一个全新的插排,旧的粉红色插排被他扔进了垃圾桶。

此外,监督员指出,炕上的火炉已经把凉席烤糊,有明火的地方一定不要放易燃的材料,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不得不说,这种形式宣传农村消防,实在是太生动了。快去看看你家有没有破旧的插线板,赶紧扔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