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试行松绑外链!实测:微信可直接打开抖音链接 页面内观看

2021-11-29 21:0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9日消息,今日,微信官方发布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更新说明称,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并将在群聊场景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

经过实测,抖音链接通过复制链接的方式到微信后,可直接在微信内打开,无需复制链接至浏览器。

不过经过测试后发现,目前无论是点对点聊天场景或是群聊场景,电商类外链暂时仍无法打开,以淘宝为例,在聊天框分享淘宝链接,还是无法打开,需要复制到浏览器。

对此,微信官方表示,功能覆盖需要一定时间,今明两天会覆盖完全。

据《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显示,该阶段调整主要为三点: 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为贯彻安全底线原则,同时兼顾用户使用体验,将在群聊场景下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后续计划开发自主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外链管理功能。

微信官方表示,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与各大互联网平台共同推进互联互通方案,积极配合其它互联网平台共同落实互联互通,探讨在其它平台上顺畅使用微信服务的技术可能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