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秘书注册带货账号 网友:被李国庆说中了

2021-11-25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日前,董明珠一句”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成功让这位女助理成为了网红。对此,李国庆评论称董明珠说是要培养第二个董明珠,但实际上是孵化网红准备直播带货,还提醒董总要和网红秘书签好年约,别“煮熟的鸭子飞了”。

很快,李国庆的这一说法得到了验证。董明珠秘书在抖音注册了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账号,头像和账号名疑似表明这是董明珠与女秘书的带货账号。

目前,该抖音号已经发布了3则视频,22岁女秘书孟羽童在视频中开始向网友推荐产品。目前“明珠羽童精选”在抖音有1.1万个粉丝,获得9905个赞。

事实上,自去年开始,格力就一直在探索直播带货,虽然董明珠在抖音的第一场直播因为画面卡顿、中断等问题“翻车”,但之后董明珠在直播上上越战越勇。

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董明珠共参与了13场直播,全年直播带货476.2亿元。在一场场的直播中,格力电器渠道改革初见成效,线上线下联动更加频繁。

而这次“培养孟羽童”的这波操作也是成功的,自从她说出那番话以后,孟羽童就像被插上了翅膀,人气暴增,她的个人社交账号粉丝数也增长到了16万。能打的颜值,较高的亲和力和过硬的实力,孟羽童做带货主播确实非常合适。至于她的带货成绩如何,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