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女秘书走红后要搞直播带货!李国庆点评

2021-11-24 20:07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董明珠的秘书孟羽童突然爆红,一个22岁的年轻小女孩被董明珠看中。董明珠直言要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引发网友热议。

随着孟羽童的走红,这位22岁的年轻姑娘开始涉足直播带货领域。

11月24日消息,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抖音账号悄然注册,头像和账号名表明这是董明珠与女秘书的带货账号,意味着孟羽童要做一名带货主播。

对此,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表示,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

李国庆同时提醒董明珠:可得跟这女助理签好权约,否则煮熟的鸭子飞了”。

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是从舆论影响力还是粉丝基数上来看,孟羽童都足以和主流带货主播相媲美。用一个更懂年轻人的22岁企业级网红”来做直播,显然比董明珠本人业余带货”更合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