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津湖再次延长上映 距离《战狼2》票房仅差300多万

2021-11-24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吴京、易烊千玺主演电影《长津湖》部分版本的密钥二次延期,延期期限为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给票房超越《战狼2》板上钉钉。

《长津湖》自9月30日起公映,累计票房已达56.91亿,距离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第一的《战狼2》仅差300多万。此前,《长津湖》曾在10月21日第一次宣布将所有版本的密钥延期,第一次延期期限为2021年10月31日至2021年11月30日。

《长津湖》的续作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也已经官宣,目前正在拍摄中。主要的班底基本没变,导演为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主演包括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