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哈欠都是因为困了吗 11月1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1-11-19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1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哈欠的,问题是“打哈欠都是因为困了吗?”大家一直都以为打哈欠就是困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打哈欠都是因为困了吗 11月1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打哈欠都是因为困了吗?

A、不一定哦

B、当然是

正确答案:不一定哦

哈欠,又叫呵欠打喊露放飞蚊,是一种属条件反射的深呼吸活动,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表达沉闷、渴睡、或舒缓紧张情绪,一般动物如猫、狗也会打呵欠。

打哈欠本身不是病,并且人在打哈欠的时候能够让氧气更多地进入身体,排出体内的二氧化碳。这样的话,就能够保证大脑的供氧,让你在短暂的困乏之后,变得更有精神。但是要是老打,或许不是什么好事。

在黑猩猩、狗、猫、鸟类和爬行动物中观察到打哈欠会互相影响,哈欠也可能在不同物种之间“传染”。研究表明,感染性的打哈欠最早出现在学会识别他人情绪的孩子身上(大约4到5岁),而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和正常发育孩子的对照组相比,打哈欠“传染”的敏感度降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