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商家称化妆品是食品级能食用作为消费者应该 11.12蚂蚁庄园答案

2021-11-12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1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化妆品的,问题是“有商家宣称化妆品是食品级能食用作为消费者应该怎么样?”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有商家称化妆品是食品级能食用作为消费者应该 11.12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有商家宣称化妆品是食品级能食用作为消费者应该怎么样?

A、别信,不靠谱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B、可以少量试吃

正确答案:别信,不靠谱

食品的使用方式则为经口摄入,并通过消化系统各个器官的协调合作来完成消化和吸收,与化妆品的使用方法、作用部位、作用机理等均不相同。因此,食品和化妆品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根据2007年8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化妆品是指以涂抹、喷洒或者其他类似方法,散布于人体表面的任何部位,如皮肤、毛发、指趾甲、唇齿等,以达到清洁、保养、美容、修饰和改变外观,或者修正人体气味,保持良好状态为目的的化学工业品或精细化工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