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构预计三星显示明年生产1800万块可折叠OLED面板

2021-11-09 17: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重要智能手机OLED屏幕供应商的三星显示,也是全球主要的可折叠OLED屏幕供应商,随着多家智能手机厂商推出可折叠手机,对可折叠屏幕的需求也明显提升,三星显示的产能也将会有提升。

市场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可折叠OLED面板将出货890万块,三星显示预计会占到91%。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三星显示目前有9条可折叠OLED面板生产线,今年最多可生产810万块,目前的良品率预计在80%-90%,可向三星电子等客户供应约700万块可折叠OLED面板。

而随着可折叠智能手机需求的增加,三星显示也将扩充可折叠OLED面板生产线。研究机构预计,在生产线增加之后,三星显示明年有望生产1800万块可折叠OLED面板。

在未来几年,将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在研发可折叠iPhone,样品已送往富士康进行测试,有望在2023年推出,对可折叠OLED面板的需求将会更大,研究机构预计到2025年,全球可折叠OLED面板的出货量会增加到4900万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S24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1800亿 88日将发布Robotaxi

    在美东时间4月8日这一交易日结束时,备受瞩目的特斯拉公司在这一天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9%,市值因此增加了257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860亿元。这一涨幅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特斯拉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离不开公司近期的积极动向和战略部署。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近期�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倍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BOE(京东方)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 推动中国OLED显示产业再飞跃

    2024年3月27日,BOE投建的国内首条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的建设将极大推动OLED显示产业快速迈进中尺寸发展阶段,引领中国OLED产业实现质的飞跃,对促进半导体显示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BOE在OLED领域的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全面展现出龙头企业以技术创新先导性引领半导体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博士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24年,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新征程全新出发,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加快原创性颠覆性技术创新,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强化面向新质生产力的前瞻引领力量,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夫妻养2.8万只鸡 为省人工自己捡蛋:一分钟能捡180

    一对来自江西的夫妇因其独特的养鸡事业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当地勇敢地踏上了养鸡之路,他们不仅贷款租下了一处规模庞大的养鸡场,更是将鸡只数量提升到了惊人的2.8万只。在如此繁忙充实的生活中,这对夫妇展现了他们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努力,他们的故事也成为了当地人们口中的佳话,激励着更多的人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梦想。

  • 攻陷短视频后,Sora将需要72万块H100 GPU

    在被大规模采用后,Sora的推理成本将很快超过训练成本。OpenAI推出的Sora模型能够在各种场景下生成极其逼真的视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视频内容的创意驱动了对OpenAI的Sora等模型最直接的需求。

  • 库里南800万有750买牌子!周鸿祎:试过才懂余承东说问界M9千万以内最好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周鸿祎试驾过余承东送来的问界M9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试过库里南才懂为什么余承东说M9是一千万以内最好的,有一说一问界M9的智驾很好用。”周鸿祎说道。之前当被告知库里南的售价超过800万元时,周鸿祎坦言:这车怎么能贵的这么伤天害理呢?”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库里南)外观一般,内饰一般,舒适度一般,智能性更不用提了,800万的售价中有75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