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燃!央视发文祝贺EDG夺冠 男生寝室像过年

2021-11-07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11月7日凌晨,随着以3-2的总比分击败了来自韩国的LCK赛区的DK战队,EDG成功夺得了2021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这成为了很多粉丝振奋时刻。

EDG能从LCK战队的包围中突围,因此这个冠军被国内观众视为含金量最高的一个。

除EDG的粉丝们非常高兴之外,央视也公开在微博发文祝贺EDG夺冠,可见EDG夺冠十分受到关注。另外,EDG夺冠后消息也迅速上了百度和微博热搜榜。

有趣的是,据媒体报道,在EDG赢得胜利后,多地高校的男生宿舍像过年一般庆祝夺冠,高呼:EDG世界冠军!甚至有学生吹响胜利号角”,有学生吹起唢呐庆祝,还有学生激动地唱起国歌。

据悉,本赛季英雄联盟奖金池总共有奖金222.5万美金。EDG夺得冠军后除了荣誉之外还可以分到22%的奖金,也就是48.95万美金;亚军可以拿到33.37万美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