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次炒冷饭 《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售价50美元:升级需20美元

2021-11-06 13:34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推荐最值得玩的PC游戏,《上古卷轴5》必定会入选,自由度高,可玩性极强,还有海量少女MOD可选,老司机必玩。游戏发售10年了,现在第三次炒冷饭的《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也定了,售价49.99美元,约合320元人民币。

《上古卷轴5:天际》到现在也不算落后,不过B社之前已经推出了《上古卷轴5:天际》周年版、特别版,现在的《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在之前基础上再度增加了新内容,虽然是三次炒冷饭,不过制作还算良心。

据了解,《上古卷轴 5:天际》纪念版将包含《上古卷轴 5:天际》特别版以及来自Creation Club的500多个创作者制作的新内容,包含新任务、Boss、武器、法术等,还有钓鱼系统、生存模式、圣徒和诱惑者任务和稀有珍品等玩法。

现在价格也公布了,《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全新购买需要49.99美元,不过之前拥有了《上古卷轴5:天际》的玩家可以选择升级,只要19.99美元,这点也算良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