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因芯片短缺取消了部分新车的触摸屏功能

2021-11-06 08:40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全球芯片短缺将很快导致一些新的宝马车失去触摸屏功能。根据最近Bimmerfest论坛的帖子,为了节省芯片,并让宝马保持目前的生产水平,以下车型将在交付给客户时取消触摸屏功能。

宝马3系

宝马4系(但不包括i4电动车

宝马X5

宝马X6

宝马X7

宝马Z4

宝马发言人周四表示:“这项措施是由于全行业的供应链问题影响了全球的汽车制造,导致一些功能或选项的可用性受到限制。”宝马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

据Bimmerfest报道,受这一变化影响的客户将在其车辆的窗贴上有选项代码6UY,列为"删除触摸屏"。这将导致在汽车的建议零售价上获得500美元的积分。

Bimmerfest指出,除了触摸屏,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其他一切都将照常工作,包括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客户将不得不通过语音命令或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来操作iDrive。

此外,Bimmerfest报道说,配备泊车助手套装的车辆将失去宝马的备份助理功能。这项技术可以记住车主最后几百英尺的行程--比如说在驶入一个困难的车道或车库时--并自动引导汽车,帮助车主倒车,而车主则操作油门和刹车。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宝马车型受芯片短缺影响的时间有多长,也不清楚未来是否会有其他汽车被列入无触摸屏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