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双十一消费提示:双十一“低价”不可迷信

2021-11-04 11:3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官网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双十一”购物注意事项。

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出,一些商家双十一”促销价格未必真实惠,有的商家使用的是先涨后降”的套路,有的商家设置各种花式买赠”,实际到手价格与平时并无差别,甚至还可能会是全年最贵。

对此,中消协提醒消费者不可迷信双十一”的所谓价格优势”,购买前最好能提前了解价格走势,做到心中有数,除非是长期跟踪考察的商品否则千万不要单纯相信低价宣传而盲目跟风下单。

此外,中消协提醒消费者要留心商家的促销规则,了解各种优惠措施是否有门槛”限制、适用的产品品类和范围、能否叠加使用以及售后服务措施等。

对于未作明确约定或者标识不清以及明显存在不公平格式条款的,建议慎重选择,以免事后产生纠纷。

消费者购买预售产品的,还要明确预付款和尾款的支付时间及金额、商家的发货时间、双方的违约责任等重要事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