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纳指因科技巨头业绩强劲创新高 挑战特斯拉尝试已失败

2021-10-29 08: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投资者对科技巨头财报的乐观,超过了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的影响,今天美股收高,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创下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239.79点,涨幅为0.68%,报收35730.48点;标普500指数涨44.74点,涨幅为0.98%,报收4596.42点;纳指涨212.28点,涨幅为1.39%,报收15448.12点。

纳指涨1.39%,报收15448.12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高盛称中国游戏直播产业将走下坡路 虎牙应声下跌

高盛当地时间星期四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对虎牙股票的“卖出”评级和9美元目标股价,分析师皮亚什穆巴义(Piyush Mubayi)认为中国直播市场营收将逐年下降。

穆巴义向投资者表示,游戏直播产业将“转向负增长”,他还表示,在监管不断强化的当下,虎牙面临激烈竞争。穆巴义称,虎牙在内容领域的投资也将影响其利润率。

今天常规交易中虎牙股价下跌0.11美元,跌幅为1.25%,报收于8.68美元,盘中一度探底8.55美元,跌幅达到2.7%。盘后交易中虎牙一度上涨0.16美元,暂报8.84美元。今年3月虎牙股价曾高达约35美元,累计下跌约75%。

美国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Grossman向投资者通报,已代表在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9日期间买进腾讯音乐股票的投资者起诉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目的是帮助投资者挽回因被告触犯《证券交易法》蒙受的经济损失。

起诉书称,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秘密获悉,管理着100亿美元资产的家族企业Archegos资本管理公司,将有可能因追加保证金的压力而抛售部分公司股票。在Archegos爆仓事件发生前,两被告利用掌握的未公开重要信息,短时间抛售了腾讯音乐等公司股票,由此避免了数十亿美元损失,但却使其他投资者蒙受巨额亏损。

除Bronstein, Gewirtz Grossman外,罗森等律师事务所也对高盛、摩根士丹利提起了诉讼。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云计算业务营收同比增长72% 西数Q1业绩好于预期

西数当地时间星期四发布了业绩好于预期的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增长29%至51亿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为2.49美元。华尔街对西数营收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51亿美元和2.24美元。西数预计2022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将介于47亿至49亿美元之间,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将介于1.95至2.25美元之间。

西数第一财季云计算业务营收同比增长72%,超过22亿美元,占到总营收的44%,原因是企业硬盘业务营收增长,以及企业固态硬盘业务营收环比增长近30%;客户端、消费业务营收分别为18.5亿和9.73亿美元,虽然环比上一季度均有所下降,但同比分别增长6%和10%。

今天常规交易中西数股价上涨1.8美元,涨幅为3.24%,报收于57.28美元。盘后交易中西数一度下跌5.43美元,跌幅达到9.48%。

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挑战特斯拉的尝试已基本失败

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尔(Alexander Potter)当地时间星期四发表投资报告,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上调至1300美元,原因是竞争对手在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加快发展的努力已基本失败。此外,他还对特斯拉的质保称赞有加,称其产品质量有所提升。

市场的乐观情绪也是特斯拉股价今天上涨的一个原因。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39.18美元,涨幅为3.78%,报收于1077.04美元。在第三季度强劲业绩拉动下,本月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上涨38%。

超过万亿美元的市值,使得特斯拉市盈率达到约350倍,这意味着它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需要交出亮丽的成绩单。根据最近的生产和季度交付情况,预计特斯拉今年交付量增幅可能达到约60%。(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